中国水产频道,网聚全球水产华人!

中国水产频道 | 网聚全球水产华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036|回复: 24

广东海洋大学 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 教材PPT作业题下载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5

听众

5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帖子
49
精华
0
经验
59 点
金币
1464 元
注册时间
2012-8-20
发表于 2012-8-31 20:1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一个好东东,分享给大家,海大的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的教材、PPT、作业题下载,太大了,传不上来,给大家网址,需要的童鞋自己去下吧~http://210.38.137.81/ec2006/C50/Course/Index.htm
踩过的脚印

相关帖子

333

主题

37

听众

376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2:2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二维码
    谢谢楼主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在线交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29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听众

    2933

    积分

    四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4-8-4 1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1454
    精华
    3
    经验
    2933 点
    金币
    456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23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2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杂志招聘
    回顾一下当学生的感觉
    水产前沿杂志预定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90

    主题

    35

    听众

    1302

    积分

    四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4-5-14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帖子
    1102
    精华
    1
    经验
    1302 点
    金币
    67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7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4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喔。。。楼主是今年刚上研究生是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0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逆游的鱼 发表于 2012-8-31 22:28
    谢谢楼主

    我在找找还有什么其他课的,下次一起分享给亲们!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iandian 发表于 2012-8-31 23:27
    回顾一下当学生的感觉

    哈哈,上过海大的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?听说好像是董晓慧老师教的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蓝草结 发表于 2012-8-31 23:43
    不错喔。。。楼主是今年刚上研究生是吧

    哈哈,是的,由于本科是学生物的,假期一直在看水产的书,狂补水产的知识,也找了一些有用的资料,正好分享给大家~以后在找到什么有用的东东一定及时分享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29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听众

    2933

    积分

    四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4-8-4 1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1454
    精华
    3
    经验
    2933 点
    金币
    456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23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不是董老师教的,因为我选的是病防方向,呵呵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90

    主题

    35

    听众

    1302

    积分

    四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4-5-14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帖子
    1102
    精华
    1
    经验
    1302 点
    金币
    67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7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科小巫师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4
    哈哈,是的,由于本科是学生物的,假期一直在看水产的书,狂补水产的知识,也找了一些有用的资料,正好分 ...

    方便留个QQ交流一下吗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0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iandian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6
    我不是董老师教的,因为我选的是病防方向,呵呵

    哇塞,太巧了,我是吴灶和老师实验室的,也是学病害的,以后可以多多交流哈!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0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蓝草结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9
    方便留个QQ交流一下吗?

    正有此意,我的QQ是437127652,请问你的是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29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听众

    2933

    积分

    四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4-8-4 1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1454
    精华
    3
    经验
    2933 点
    金币
    456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23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0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吴老师貌似现在不在海大了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0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iandian 发表于 2012-9-1 00:06
    吴老师貌似现在不在海大了?

    吴老师人不在这里,科研都还在这里,只在这里招学生,他的科研课题都还是我们实验室在做,每次实验室吃饭他都会来的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1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科小巫师 发表于 2012-9-1 00:03
    正有此意,我的QQ是437127652,请问你的是?

    加个Q交个朋友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1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科小巫师 发表于 2012-8-31 23:50
    我在找找还有什么其他课的,下次一起分享给亲们!~

    谢谢楼主,楼主太好人了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16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逆游的鱼 发表于 2012-9-1 00:15
    加个Q交个朋友

    荣幸啊,我的是437127652,请问你的是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2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科小巫师 发表于 2012-9-1 00:16
    荣幸啊,我的是437127652,请问你的是?

    嘻嘻,已经加到了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9-1 00:3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听众

    65

    积分

    正式会员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5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65 点
    金币
    372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9-9
    发表于 2012-9-5 20:11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学期上董老师的饲料添加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9 点
    金币
    146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8-20
    发表于 2012-9-6 00:5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大虾 发表于 2012-9-5 20:11
    这学期上董老师的饲料添加剂

    刚看了一下,饲料添加剂的资料网上好像没有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 
    吃透酸碱度,让你鱼虾养殖效益翻番
    2018中国水产动保产业年会
    10种常见淡水鱼细菌性疾病特征
    下血本还降不了氨氮亚硝盐?
    虾苗选到迷茫?你最需要这些实用技巧
    2017年冬将现极寒?别担心!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