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水产频道,网聚全球水产华人!

中国水产频道 | 网聚全球水产华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614|回复: 27

广东海洋大学粤西专场招聘会

  [复制链接]

39

主题

28

听众

107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05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【点击进入图集观看模式—>】
    本帖最后由 daoming4 于 2012-11-23 15:03 编辑

    今天是海大举办的粤西专场招聘会,我先传一个招聘会企业名录,下午传些照片上来看看,目前有274家用人单位,关于水产方面的有将近四十家。

        早上九点多到招聘现场,发现招聘企业已经到了288家,但是有几家公司到中午都没见人过来。水产公司并不像其他公司那样门庭若市,看到应聘的多说是一些女生,可能男生都已经签约了吧!!!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。由于海大前期已经做过宣讲会,所以今天就没有过来,利洋也来招过人,但是今天还是搞了个摊位做宣传。
    IMG_20121123_111123.jpg
    IMG_20121123_111307.jpg

    前面多数是水产公司

    前面多数是水产公司
    IMG_20121123_112330.jpg
    SAM_6137.JPG
    SAM_6149.JPG
    SAM_6145.JPG

    这个可是我们的人气网友啊哈哈

    这个可是我们的人气网友啊哈哈
    SAM_6159.JPG
    SAM_6158.JPG
    SAM_6157.JPG
    SAM_6156.JPG
    SAM_6155.JPG
    SAM_6154.JPG
    SAM_6153.JPG
    SAM_6152.JPG
    SAM_6151.JPG
    SAM_6149.JPG
    SAM_6148.JPG
    SAM_6146.JPG
    SAM_6144.JPG
    SAM_6143.JPG
    SAM_6142.JPG
    SAM_6141.JPG
    SAM_6140.JPG
    SAM_6139.JPG
    SAM_6138.JPG
    SAM_6136.JPG
    SAM_6135.JPG
    SAM_6134.JPG
    SAM_6133.JPG
    SAM_6131.JPG
    SAM_6130.JPG
    SAM_6129.JPG
    SAM_6128.JPG

    人气很足啊

    人气很足啊
    SAM_6124.JPG
    SAM_6123.JPG
    SAM_6118.JPG
    SAM_6117.JPG
    SAM_6116.JPG
    SAM_6115.JPG
    SAM_6114.JPG
    SAM_6113.JPG
    SAM_6112.JPG
    SAM_6111.JPG
    SAM_6110.JPG
    SAM_6109.JPG
    SAM_6127.JPG
    SAM_6132.JPG
    SAM_6119.JPG
    SAM_6120.JPG
    SAM_6121.JPG
    SAM_6122.JPG
    SAM_6126.JPG
    SAM_6108.JPG

    生泰尔到中午都没见有人过来

    生泰尔到中午都没见有人过来
    SAM_6106.JPG

    粤西专场见面会参会单位名单及招聘岗位(274家),最新20121123.doc

    640.5 KB, 下载次数: 28

    踩过的脚印
   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Say-say + 20 一线消息!

    总评分: 金币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相关帖子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26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二维码
    不知楼主想去哪家公司高就了?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在线交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949

    主题

    146

    听众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堵心啊
    2015-6-5 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1223
    精华
    107
    经验
    22978 点
    金币
    168743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5-26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3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杂志招聘
    粗略看了一下,这次粤海、生泰尔、宝来利来、卜蜂等公司招的人都挺多的。海大有多少生源呢?
    水产前沿杂志预定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08:1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逆游的鱼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26
    不知楼主想去哪家公司高就了?

    等明年再考虑哈哈,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33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oming4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08
    等明年再考虑哈哈,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啊

    那就要看你像去什么地方咯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29

    主题

    38

    听众

    6727

    积分

    五级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10-27 15:53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帖子
    2518
    精华
    13
    经验
    6727 点
    金币
    3656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14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33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去的企业还真不少呢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949

    主题

    146

    听众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堵心啊
    2015-6-5 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1223
    精华
    107
    经验
    22978 点
    金币
    168743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5-26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34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,黑压压的一片,就业形势看来不错呢。

    看到了黄爵和江湖游虾{:soso_e113:}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949

    主题

    146

    听众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堵心啊
    2015-6-5 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1223
    精华
    107
    经验
    22978 点
    金币
    168743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5-26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3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有空去了解下招聘人员他们对此次招聘结果是否满意,应聘者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单位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0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宝宝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36
    楼主有空去了解下招聘人员他们对此次招聘结果是否满意,应聘者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单位

    老大,下午做实验没时间过去了。你们没过来,但是有两家搞媒体的来招人了,还在水产企业之间做了下小宣传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75

    主题

    31

    听众

    2669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4-10-24 16:53
  • 签到天数: 4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2176
    精华
    5
    经验
    2669 点
    金币
    1785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13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4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气很旺,水产企业基本到齐了吗
    家有一亩田,没事经常上www.fishfirst.cn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4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产人生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42
    人气很旺,水产企业基本到齐了吗

    对水产企业知道的不是很多,我知道的海大没来,北方的一些企业也没来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9

    主题

    86

    听众

    254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1248
    精华
    15
    经验
    2541 点
    金币
    17088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0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19:31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海大是不是提前就把人给招走了,这次没来?
    呵呵 我也看到黄爵了,我就说为啥那么眼熟
    专注水产,艰苦奋斗。
    欢迎访问我的新浪微博虫子的悲哀Aquaculture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16

    主题

    55

    听众

    1223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12-11 0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帖子
    1017
    精华
    11
    经验
    1223 点
    金币
    5834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5-14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3 21:1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热闹啊!广东海洋大学果然不同凡响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09:4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企业多、也也多啊,真是太热闹了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3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虫子的悲哀 发表于 2012-11-23 19:31
    海大是不是提前就把人给招走了,这次没来?
    呵呵 我也看到黄爵了,我就说为啥那么眼熟

    是的,海大提前招过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38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恋水渔翁 发表于 2012-11-23 21:18
    真热闹啊!广东海洋大学果然不同凡响!

    每年就这一场招聘会,会热闹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3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逆游的鱼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33
    那就要看你像去什么地方咯

    想去北方发展,给推荐个吧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听众

    1071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劳动最光荣
    2015-8-4 10:49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003
    精华
    2
    经验
    1071 点
    金币
    8515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3

    特殊贡献奖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3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Say-say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33
    呵呵,去的企业还真不少呢!

    该来的都来了,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33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听众

    376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死哪去了
    2013-7-16 0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410
    精华
    6
    经验
    3768 点
    金币
    21571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7-2

    版主 社区QQ达人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12:05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oming4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39
    该来的都来了,哈哈

    不该来的也来了
   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以一滴水的平静,面对波澜不惊的人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听众

    51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帖子
    27
    精华
    0
    经验
    51 点
    金币
    326 元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30
    发表于 2012-11-24 21:2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就像为水产专业专门开的招聘会了!那么多招水产的,估计一个企业分一个人,也不够吧!{:soso_e148:}
    水产人士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 
    吃透酸碱度,让你鱼虾养殖效益翻番
    2018中国水产动保产业年会
    10种常见淡水鱼细菌性疾病特征
    下血本还降不了氨氮亚硝盐?
    虾苗选到迷茫?你最需要这些实用技巧
    2017年冬将现极寒?别担心!
    回顶部